Monday, April 20, 2009

東豐街39號---"御藏"

網路"御藏"相關連結
美食激進份子
魚鮮與日本同步
御藏CINDY
RsAnne
御藏美食日記
深愛美食的我 更情衷日本料理
築地市場是外子和我 戀上東京的初因
現在長居美國 最愛的日本料理是
San Diego"SUSHI OTA" and New York "SUSHI YASUDA"
去年回台北 經營進口北海道海鮮食材的弟弟
以往是請我去"山花""三井"或"新都里"
這次回台 竟帶我去一家剛開張的"御藏"旬食酒膳
原來是弟弟和戀日本料理好友们合作.
沒想到外子和我 竟吃上癮 一星期吃三次
其中大部份海鮮食材 自北海道空運來台
<乃因我弟妹是道地札幌人>
本想好好介紹一下 誰知網路饕客眾多
它早已眾所周知 於是乎把相關連結一概登出!!
本人就只題供照片令大家食指大動
希望舊雨新知 爭相走告!!
也許說:"美玲姐姐介紹 可享95折Hahaha...."










































































































































































































































































北の 譽
北海道限量大銀釀
珍貴+昂貴 但好好喝!

No comments: